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组动态

欢送OINC2022届毕业生--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2-06-28

夏已至,毕业季也如约而至。在青春洋溢的校园里,热烈的六月是收获的喜悦,是奋斗的圆满,也是一场盛大的离别。6月10日,武汉理工大学新材所的有机-无机纳米复合实验室的全体师生与今年毕业的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一起在润章楼和飞马广场合影留念,记录下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将这三年的珍贵相遇和笑容在一张张相片上定格。用这些照片依依告别有可敬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的OINC,踏上新的征程,逐梦远方。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此地一为别,让我们重新出发,走向人生的另一段旅途,走出属于自己的风雨灿烂。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愿OINC毕业的2022届学子们,像种子一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开出最绚烂的花,结出最甜美的果,成为真正的栋梁之才!


附件下载:   

Tel: 86-27-87218832

Fax: 86-27-87879466

E-mail: guanjg@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