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组动态

2021届OINC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8日上午8:00,本研究组于逸夫楼八楼会议室成功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陈丽华研究员(武汉理工大学)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李进平教授(武汉纺织大学)、陈志宏副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浦实副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和罗明副研究员(武汉理工大学)作为答辩委员,罗巍讲师作为答辩秘书。参与答辩的学生有陈少文、袁振亮、陈亮、陈志勇、蔡锦阳、陈继涛和程用杰共七名学生参与答辩。

    答辩按照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学生的汇报与论文都给予了详细的分析与评价。各位研究生虚心听取了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学生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学位。






附件下载:   

Tel: 86-27-87218832

Fax: 86-27-87879466

E-mail: guanjg@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