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组动态

官建国教授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RSC)2019年度Top1%高被引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日前,英国皇家化学会(RSC2019年度全球综合化学领域“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榜单揭晓,官建国教授入选综合化学类刊榜单。

       英国皇家化学会出版 40 余种高水平的化学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期刊以及图书、数据库和杂志。英国皇家化学会旗下的学术期刊不仅以前沿的科研论文和权威的研究综述享誉全球化学界,更因其严谨的科学态度、公正的同行评审、迅捷的出版速度而广受好评。

      为彰显中国作者对国际化学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英国皇家化学会对旗下四十多本期刊(分为AnalyticalBiologicalEnergy & Sustainability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General ChemistryInorganicMaterialsOrganic and medicinalPhysical八个领域)发表论文的引用情况进行统计,将 20172018 年发表的论文在 2019 年的被引频次在全球排名前 1% 的名单进行筛选,整理出了通讯作者来自于中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作者名单。入选者标志着在相关领域的成果处于国际前沿,受到国际国内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相关链接:
 
供稿:袁月
附件下载:   

Tel: 86-27-87218832

Fax: 86-27-87879466

E-mail: guanjg@whut.edu.cn